close



某天,小安在玩辦家家酒的玩具
小安:媽媽這是咖啡請你喝
倫:又沒有東西怎麼喝
小安:你就假裝丫!假裝裡面有咖啡、要假裝很好喝哦!
倫:哦!嗯…好好喝哦!再來一杯


某天,小安拿著書本
小安:媽媽你假裝是學生 我來當老師
小安:我說『小朋友早』~~你就要說『老師早』哦!
倫:哦!
小安:小朋友早~
倫:老師早~


某天,小安拿著醫生的玩具
小安:媽媽你假裝感冒 我來當醫生
倫:哦!咯…咯… 醫生…我感冒了頭暈暈
小安:沒關系,我幫你打針就會好了.....


就醬,小安開始愛上玩假裝的遊戲
每天都在假裝、假裝、假裝.....


某天,小安靈感又來了,找奶奶一起玩假裝的遊戲
小安:奶奶你假裝死掉,我假裝哭的很傷心....
奶奶聽到差點沒吐血
奶奶:我活的好好的怎麼會死掉呢?
小安:就假裝而已啦! 又不會怎樣...
奶奶:


呸、呸、呸、童言無忌....
呵~好像假裝過頭了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